一只宅的自我修养

看着这个分队突然冒出了一个脑洞:

难得和被被分到同一队的爷爷想要趁机靠近被被和他卿卿我我,结果每当稍微咬靠近的时候就被堀川出来打扰--

"嗯?爷爷请专心一点好吗?"
"哈哈哈,谢谢呢,同样的话也送给你如何?"

就在两个人表面友善笑眯眯地看着对方,背后却同时散发黑气内心也早已开始了一轮打斗......

--我们的山姥切哥哥早已经被短刀们围得团团转。

短刀们:山姥切哥哥,他们在干什么?
被被:别管他们。

就只是一个很没意义的脑洞。(###
[我这个非洲人如果不是靠手机版一辈子都拿不到爷爷(哭)]

评论(2)
热度(12)

想要去走走看看,用文字记录风景🎈

© 一只宅的自我修养 | Powered by LOFTER